18-01.jpg

只要有爬文的旅人都可以知道台灣人去西藏是不能自由行,一定要團體行動。

有兩種選擇~

1.找台灣旅行社方便也省時,缺點就是花費很高

2.自己組團,自己找大陸旅行社出團,減少費用!但非常費時費力!

 

自己的錢包自己守住哈哈

窮學生當然是選二

花大錢享受輕鬆人人都想

但有挑戰才有意義

2016去西藏艱難的日子,原因為入藏函很難辦

 

 

一開始H J是選擇在背包客棧上評價不錯的徐強,之前朋友有找過他評價不錯

但是四月底時徐強被禁後事情就鬧的轟轟烈烈!一度拿不回訂金,還造成入藏證重複,做事態度和口氣很差勁!

 

因為前旅行社的問題導致只有一點時間找其他家旅行社所以找到了報價最合理有台灣帳戶也有經營一段時間~~發現中國~~

他們有網站也有line,不管是回信還是傳line都超快回,我們一度訂不到的林芝機票也順利訂到然後入藏證的問題也順利解決。

一趟旅遊玩得盡興最大功臣一定是導遊與司機。

 

而此趟西藏行司機導遊是我遇到最讚的,讓整趟旅程平安順利!

 

17-01.jpg

我們整趟司機姓馬人很豪爽很像爸爸行李很重都不讓我們小女生拿,路上都會提醒要貼暈車貼要吃飽啦!重點是馬大哥超愛乾淨車子經過一天長途跋涉有時候遇到下雨天都會變成泥巴車,不過隔天就要回復馬大哥都會去洗車有一次還在餐廳門口借水洗車呢還且車內會拖地保持清潔,太讚啦!

 

16-01.jpg

我們的導遊…錯姆,是北京大學高材生今年剛考上導遊百分之百藏族人,家是農家並不富有是個認真的新新導遊,充滿樂觀,不管甚麼問題都認真回復,導遊是家中老凹有三個出家的哥哥對於藏傳佛教了解也很深,珠峰時還請大家喝甜茶,雖然導遊在台胞證事件上不熟練(之後再分享文章),但不減他熱情招待我們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找他們兩位。

By  H J

arrow
arrow

    GOGO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