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12月初KakaoFriends在弘大開了旗艦店,這次KakaoFriends在同個地點旁開了博物館!!

為期半年的主題展覽,讓所有喜歡KakaoFriends的朋友能夠更近距離的認識KakaoFriends。

*文末有抽獎活動

 

Aimee和姊妹們前幾個月就已經安排好十二月中要去首爾旅行,完全沒發現KakaoFriends主題展要開幕的訊息,叮!開幕前一晚滑手機看見消息,立馬決定隔天十點一開門就要衝去看展!

一早就從遠遠地方看見滿滿人潮,心想完了,勢必看展要花上一陣子等待時間。

沒想到全都是在等KakaoFriends開店,順帶提一下,位於弘大的KakaoFriends旗艦店真的無時無刻都人滿為患,看得出來韓國人非常喜歡KakaoFriends呢!

相較之下主題展前面除了工作人員一個觀眾都沒有,都讓我懷疑是我們太幸運還是太早來?!

詢問工作人員後才知道這次的主題展要在網路上 "提!前!預!約!"

也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預約,入口一旁的電子螢幕上會顯示哪個時段可以預約,每半小時為一個時段,只開放60名觀眾進場。

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終於進入購票網站,但!台灣的信用卡怎樣就是刷不過,都在這耗費了半小時我不甘心離開,心理默想著,誰能幫我預訂~~~我可以直接付你現金阿~~~

協助我們購票的歐逆好像看出來我們很想進去,又無法刷卡,最後就直接帶我們下去購票!

經姊妹不負責翻譯,工作人員在得知我們購票失敗時,好像決定開放海外觀眾可以直接現場購票,畢竟我們絕對不會是唯一的海外觀眾。

(*建議旅人還是先行上網預約較為保險唷!)

一踏進門口迎接我們的正是KakaoFriends八位角色人物,他們趴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入口左轉後會先經過一條擺放KakaoFriends角色照片的長廊。

接著就會來到領票處啦!妳們看看!連領票處的設計都這麼可愛,是不是很犯規....

這次的主體展名稱是"WE ARE FRIENDS",看完展覽真的會感受到滿滿的友情之愛,突然一瞬間會很懷念校園裡的好友們。

每張門票為3,000韓幣(約90元台幣),相較於台灣這類的展覽,不到一百的價錢真的很便宜,而門票上也印有KakaoFriends的角色人物,真心覺得值得收藏。

第一個展間裡有KakaoFriends的影片和一整面牆的KakaoFriends各種貼圖表情,這就不放大圖,讓旅人一一去欣賞

各位旅人除了角色人物還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就是....... 燈!

直接在牆上打上了愛心形狀的燈,真的是各個細節都很用心!

 

接著進入主要展間,會先看見各個角色人物的海報和簡介。

在KakaoFriends裡最受歡迎的正是Ryan,在此幫Ryan稱清,"他是沒有鬃毛的獅子",他不是熊!

一直覺得面無表情的Ryan有種懶懶憨厚卻讓人想依賴,有種可靠的感覺

Tube是隻膽小的鴨子,很在意自己的小角就穿了比角大的鴨子鞋,正因如此會常常看見掉鞋的Tube.....XD

一直以為Muzi & Con,是一隻帶著鱷魚娃娃的兔子,沒想到Muzi竟然是穿著兔子裝的醃蘿蔔,而Con則是創造出Muzi生命的神祕小鱷魚,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組合!Ryan是沒有鬃毛的獅子還能理解,設計師請告訴我醃蘿蔔到底是哪來的靈感阿??  

Frodo是一個生活在都市裡的混血狗, 而Neo是一隻過度自信的貓,常會再貼圖裡看見兩隻抱在一起,因為他們是情人。

這次展覽也將之前從未公開過的手稿圖和未出現過的角色人物展示出來。

像這幾隻角色 有點像番茄? 還是拿著娃娃的貓? 就從未出現過....

還有這個......是橘子嗎??

手稿旁展示的是KakaoFriends貼圖手稿。

 

看完一系列海報和手稿,接著來看會動的手稿圖....

以影片形式呈現KakaoFriends角色人物上色的過程和動畫中各種動作,影片製作的很好就像真的在看設計師畫圖一樣。

 

一開始看見這個圓形的桶子,真的會讓人匪夷所思.... 其實這桶子其實就是模擬動畫製作的過程以另種形式呈現出,桶子內圈排滿了照片,當你轉動桶子從洞裡就能看見在動的角色們。每個桶子都是不同的角色,大家都去轉轉看吧!

這個展間則是神秘小鱷魚Con的實驗室,有穿著各種衣服的Ryan以及手稿圖。

大大小小的Ryan,穿著各種衣服的Ryan,每一隻都好可愛,真想通通收集起來。可惜這都是非賣品....

Con單手拿書的樣子突然讓人聯想孔劉歐巴在鬼怪裡看書的樣子,當然孔劉歐巴更帥

 

最後展出的是KakaoFriends和其他品牌聯名的商品,例如可口可樂和CGV韓國電影院,也可以看到KakaoFriends最近和thefaceshop聯名的系列商品。

除了商品本身都很可愛之外,更吸引我的是那些聯名海報,每張都設計得好有趣!

 

最後下樓梯離開展覽後,就不能再回到展覽參觀,記得離開前想看的都要看到阿~~~

 

樓下是販售KakaoFriends周邊商品,最特別的是KakaoFriends出了一系列展覽限定商品。

展覽限定商品有杯子,筆記本,明信片,包包,還有穿著限定版帽T的Ryan!

女人對限定兩字就是無法拒絕,比起聖誕版的Ryan,穿著限定版帽T的Ryan好像更可愛些,而且莫名地有種嘻哈感

除了黑白系列的展場限定商品,掛在牆壁上的海報紙和拼圖也是在特別款喔!其他地方沒有....

 

以為商品店買完東西就走嗎?? 才怪!這還有一排的角色可以合照呢!

有沒有看見連男生也都迷他們,還偷偷用店裡的商品合照,也太聰明

 

這次KakaoFriends主題展,比其台灣類似形式的展,除了價錢非常便宜外,內容也不隨便,展品豐富而且很多細節都讓人覺得很用心,推薦所有喜歡KakaoFriends的朋友們

 

最後想將這次逛主題展買的明信片送給各位旅人,問題是"請問Ryan真正的身分是....?"知道的旅人趕緊到紛絲團下留言吧!活動只到2016.12.31,之後將會隨機抽出3位幸運旅人,每位皆可獲得精心挑選的明信片一張 快去玩遊戲吧! 粉絲團SISKorea http://www.facebook.com/siskorea

 

展覽時間:2016.12.17-2017.05.28
                 周一至周日 10:00am-7:00pm (週三.週五延長開館至10:00pm)

展覽地點:地鐵弘大八號出口KakaoFriends商店旁

購票連結:http://www.kfmuseum.com/en/etc/introduction

票價: 3000韓幣 (約90台幣) 

 

arrow
arrow

    GOGO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