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拉薩如果時間許可,一定要來羅布林卡享受那兒的涼爽。

當初在規劃行程此就安排一定要來羅布林卡因為夏天的羅布林卡花團景簇~美極了

羅布林卡在藏語的意思是寶貝園林~為歷代達賴喇嘛的夏宮

由於時間上的安排我們入園時已下午,怕時間不足看不完

所以導遊請了講解員並且我們全程搭遊園車

這裡的景點幾乎下午四、五點就休園囉!旅人們要注意時間上的安排

遊園車縮減走路花費的時間,陣陣風吹過臉龐很舒服

很推薦大家可以利用遊園車省體力

 

羅布林卡內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有動物園

但裡面的動物所剩無幾,所以我沒前往

講解員說原本有知人氣十足的老虎但後來卻餓死!!

餓死!!餓死!!怎麼會,對於我的追問講解員並沒有回答詳細

所以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猜想許多可能性

夏宮~羅布林卡不只展示了許多佛像、畫像、還有須多充滿特色的收藏品

在達賴喇嘛十四世的宮殿中有許多西式的家具、交通工具等,還有浴缸等想不到的西方文化物品。

羅布林卡內有一片竹子在建造羅布林卡時存在著,在海拔如此高的地方能生長茂盛,

讓人們有一片涼爽的地方真的很棒

我們巧遇一隻有靈性的貓,還讓許多團員等著我呢!真不好意思。

逛完羅布林卡是知識滿滿又輕鬆(相較於布達拉宮哈哈)

By H J

arrow
arrow

    GOGO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