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1.jpg

 

說來真奇妙,雖然一直喊著想去西藏,但遲遲沒有計畫和行,終於在今年二月下定決心,開始整理行程,徵團員

HJ&Aimee朋友也不少但不乏沒興趣、旅遊資金不足(畢竟日韓或東南亞相對便宜),身體問題等,但西藏行就此放棄嗎?

不,想去就要堅持到底,HJ在PTT版和背包客站PO文徵團友

 

以下為徵友遇到千奇百怪之事

發文兩三天後,有人回復了,我都是有耐心講解行程、注意事項。

不知是我運氣背我遇到超多怪人,第一位回的人竟然問我包團費為何那麼貴,可不可以到成都再找旅行社,拜託先生你知不知到需要入藏證才能進西藏,而證件是要提早一個月送件的。

還有一位的大頭阿公年紀的照片自稱外星人加我line,你知道這會嚇壞小女子嗎?有位還問背包客是背行李還是拖行李,拜託我不是goole或yahoo好嗎?

還有好幾位相談勝歡都說要參加了,隔天回我時間上不行自己搞錯的有好幾位,發文的時間都寫的很清楚,搞烏龍的人還是不少呀。

還有更驚人的,原本有一位都是確定團員因為別團只差一位就成團,就跑到別團了

,有一位付訂金就在出發前一個月說要退團,因為工作換單位不好請假加上我們當時遇到換旅行社事件(我推估保住飯碗比較重要不然兩者都失可是很慘的)

 

成為主揪要有耐心有毅力還要有挑戰心,不然沒出發前就不想去了,為何?

大家都會當你甚麼都知道,你顯然是個人體小百科,但老實我也沒去過那裡,我同樣問題至少回覆二三十遍以上

所以各位團友們請感恩你們的主揪,他可是默默做了不少事,不求大禮只求旅程圓滿和一聲謝謝,就已知足。

By H J

 

arrow
arrow

    GOGO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